close

懶惰的我已從美國返台一段時間了,但遲遲沒補上後續遊記分享,

一方面是怠惰的沒去整理相片;另一方面隨著時間過去,

我的記憶也一一不再清晰(原諒我是個金魚腦袋)

所以就讓我們跳過國外旅遊分享的部分,進入我的防曬新歡Banana Boat 防曬乳吧~~~

其實我是個非常懶惰擦防曬的人,但卻意外的喜歡夏天的到來

(讓我有理直氣壯的藉口可以將皮膚曬成焦糖色,夏天本來就一定會變黑嘛!)

因為很害怕擦上防曬後皮膚的黏膩感(你可以感受到整個毛孔都被塞住了),

或是有些防曬乳很稠、非常難推開,

另外也有一些會讓你的皮膚瞬間亮三個色號,我真的很怕那種的

 

※本篇文章非贊助文,僅為路人女子不專業分享文

對於崇尚自然的我,用過還蠻喜歡的防曬就是: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SPF30/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SPF50

我只能說真的是超水感呀!!就像滑過水一般的舒服無負擔,

但防曬效果本人就沒在care,只是擦心安而已請大家還是要防曬保護皮膚!


  

不過就在上周,和朋友相約要去龍洞玩水,這幾天太陽也沒在客氣的,

想說還是要防曬,以免被曬傷,

當天出發已經在遲到邊緣,只好衝進康是美抓一罐防曬就去結帳,

礙於超水感類的防曬感覺就完全沒用,一下水一定會立刻被沖掉,

就選擇了Banana Boat 的運動型盒子包裝出現幾個關鍵字讓我決定試試看,

加上Banana這個名字好可愛(誤)

✔全美熱銷天王級防曬品牌

✔國際皮膚癌症協會推薦

✔SPF/UVB50 PA+++

✔不阻塞毛孔、清透、防汗防水

banana boat sunscreen  

使用心得:

1. 我覺得蠻好推開的,像擦乳液一樣,

    推開後也不會厚重到讓你的皮膚無法呼吸

2. 不知是否是幻覺,微微保濕的效果,不會讓你皮膚看起來嚴重出油貌

3. 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無法形容是哪種味道,

4. 不過會有種幻覺是自己身上散發出來的哈哈!

5. 軟管的包裝很方便攜帶

 

不過我剛剛稍為爬了一下文,似乎有網友提到它是防曬傷,但會曬黑,

這部分我就沒辦法很準確的分析,

因為當天我只有下水浮淺前擦一次,就沒再補擦過了(不應該><)

曝曬在陽光下應該起碼有2個小時左右,

然後加上我是旱鴨子有點怕水,因此我全程都死命的抓著浮板,

所以我的手腕到手肘那段,曬後第二天開始有感覺刺刺癢癢的,

我想應該是有點曬傷,但沒脫皮,

 

總結呢,我之後還是會回購的!

因為我好愛它輕鬆推開的感覺、加上淡淡的香氣,

而且有國際皮膚癌症協會的加持,感覺多一層安心,

之後跋山涉水的活動還是會使用它的~~~~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篇很多碎念又沒什麼圖片的不專業分享文,夏天過完前趕快再去泡泡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nana boat sunscreen lotion
    全站熱搜

    wh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