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個月的國外打工經驗正式告一段落

9/1是最後一天上班

原本覺得應該就也還好沒有很難過很不捨,反而比較害怕回台灣的時間漸漸逼近哈哈

 

但這應該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不到最後一刻沒有離別的感覺,但真正到了又嫌時間不夠多讓我一一去道別

這次跟前年在Buffalo做housekeeper時的離別感覺很不一樣

那時第一次來美國,什麼都很新奇什麼都要拍照紀念

別的國家同事要離開時只覺得非要拍個照留紀念,儘管有些也不是非常的熟甚至只說過幾句話而已

現在想想那時只想留個證明自己曾經去過那裡生活過的片段,倒也不是很真心很用心的體會生活或和人相處的時間

但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感性,越來越感覺到時間緊迫盯人

 

雖然最後一天上班還是未能準時下班,導致感傷情緒差點被憤怒埋沒哈哈

很沮喪很委屈的感覺還是在這工作後第一次感受到,覺得都要走了還要弄我!

把該表達的意見都說了,也不想在最後一天搞得這麼不開心,畢竟人手也是真的不足

下班後立刻衝去和每個喜歡的同事道別擁抱

 

儘管不確定下次相聚是何時,只覺得一起住了一個多月,一起上班了兩個月

頓時說要分開還真有點不習慣

有些才剛要開始變熟結果就要分開了,時間真是慢熟體質人的殺手阿

在Dog House的selfie 他們看到反轉自拍相機有夠興奮哈哈

CIMG2398  

總把我丟在爛ride卻一直試圖打馬虎眼的新來的supervisor

CIMG2388  

工作狂講話很快但bathroom break總給得很阿撒利的supervisor

CIMG2403  

新奇而狂自拍的同事

CIMG2391

右邊他超可愛唱歌又超好聽

 

CIMG2404

高個Raechel&Jan與小山下組合

CIMG2384  

Jazmyn家的小小廚娘體驗,brownie實在太好吃

CIMG2361  

很正然後說明天要來台灣玩的波蘭前室友Kate

CIMG2382  

最近變好的Kasia和一直都很幫我的Oana好同事們

S__8175732

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女神Hania

要請他在我Tshirt上簽名時,他說背後沒位置了,我說不然簽我肚子好了

結果他說了要簽在close to heart

整個超窩心覺得他超可愛!!!

S__8175734 

還有太多人來不及道別來不及給個擁抱

還好台灣不大,台灣的朋友可以台灣見!

 

 

再見,我最後的暑假

再見,最後的學生身分

不過旅行才正要開始!! 下一站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