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說說Jewish camp包場的故事

8/18.19 晚上七點半PARK就關閉不對外開放

第一天是女生團,第二天是男生團

公告出的訊息要員工都穿長袖(須過手肘)及長褲(須蓋過膝蓋)

好像是手肘跟膝蓋代表性暗示還是性象徵之類的

也不能和異性肢體接觸,眼神交會

 

OK禁忌超多,我跟同事們都超害怕,好像什麼怪獸入侵般

而且見識淺薄的我,想說猶太人應該是什麼長相

一直覺得是包頭巾或是面紗包住只露出眼睛,然後皮膚偏黑

殊不知他們完全就是個普通人皮膚白的,穿Tshirt連帽外套球鞋娃娃鞋

散發出的氣息也是平凡人的氣息

第一天就我掃了整個晚上的地的觀察,他們很愛說thank you,更常說thank you very much

即使我只是拿個掃把站路邊,30%的他們經過都會說謝謝

一開始覺得受寵若驚,不過後來慢慢感受到在這看似禮貌性言語之下,極少數的人是真心誠意的向你道謝

更有問路的女孩在你話還沒說完,用謝謝打斷你,口氣之不耐與不屑

讓我想到底是怎樣的教育讓他們使用禮貌的言語但卻蓋不過他們真正的內在

 

不過有個女孩很可愛,看我們撿螢光棒,就把他手上的摘下來給我們

S__8060995.jpg  

 

 

第二天男生團我是真得蠻恐懼的,聽說女生如果和他們眼神交會或肢體接觸之類的,他們是可以吐女生口水的

然後我被分到要繫安全帶的摩天輪,只好戴著墨鏡避免相視,只敢抓角角給他們安全帶

但天色漸暗到我覺得要夜盲症犯,只好拿下

男生狀況有比女生好,真心說謝謝者約有80%哈哈哈

他們跟我聊天開玩笑導致我後來遺忘這些禁忌

幸好我沒被呸口水不然應該會哭出來

 

男女大不同的是有些男生頭上會有一小頂帽子

yemeni104.jpg  

順便帶著好久不見的大耳狗造型(無意冒犯,有些真的很可愛)

 

這樣多的規定之下,讓我想是男尊女卑的關係嗎?還是另有其原因

真是奇妙的種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