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是超久沒更新的

之前在忙期中考水深火熱快爆炸

在分享我滿滿傲人粉刺寶寶成果前,想跟大家分享一間餐廳  涓豆腐!

我是聽了很久但遲遲都沒去吃,評價好像蠻極端的有好有壞,

但剛好那幾天實在有點想吃韓式料理,訂位立即前往!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990,我們選了一海陸豆腐煲/牛小排/海鮮煎餅,

套餐裡本來就有附甜點跟兩杯飲料,小菜是無限供應呦

阿!我們還單點了一份起士蛋捲,

我實在對海鮮煎餅有點驚為天人(我們選厚的)

裡面吃的到完整花枝和蝦仁耶加上厚餅,咬下去整個很滿足飽足><

起士蛋捲我個人也非常愛!因為太愛吃蛋料理了哈哈

除了他們出餐速度猛快(真的是超快喔!)

上菜上到桌子都放不下還不緩一下速度,我們跟服務員反應,

結果服務員居然回:噢因為現在客人比較少所以餐出比較快!

Omg我要被打敗了哭笑不得,是真的我們訂很早的位,

但我們的提醒是希望你改進嘛.....

雖然如此,但這間店還是放在下次會去的名單之中啦!

 

好了!題外話結束!

今天要來分享除粉刺 

(先講餐廳免得大家看完粉刺食慾全無兼無心閱讀)

大家一定有去康士美或7x4買過妙鼻貼吧,

我呢在國中時,表姐正值愛保養愛亂買保養品,

所以我也跟著亂用保養起來,完全沒再在乎自己膚質應該要用怎樣的產品,

 

長大之後才感受到用到有良心的產品有多重要有多幸福

寧願不用,也不要花冤枉錢只因某些品牌迷思吶!!

我從國中開始有保養觀念,化妝水乳液去角質不偷懶,

而且重點我根本沒在化妝,但我的皮膚越保養越沒起色,

反而有時還在想為何那些懶惰沒在保養的朋友皮膚還比我好阿?!

塗塗抹抹不但花時間花錢還把自己皮膚搞到外油內乾,水分永遠都補不滿,

真的很氣欸!

改天再來分享清潔的部分,總之朋友們如果看到這篇請停下塗保養品的動作,

拿試紙測測看再決定要掃進垃圾桶還是繼續用 哈

 

呼 有點太激動了哈哈,回歸粉刺的部分,然後阿我也買了妙鼻貼來用用

(其實我記得當時我根本也沒什麼粉刺,完全走個新鮮好奇嘗試的心情)

結果不用還好,一用我的媽阿,我的毛孔直接爆炸變超大!!!

我久久不敢用貼紙類的拔粉刺,

直到大前天朋友送我兩罐東西,叫做美膚粉及美膚水

可以自己做調和要濃要稀隨自己心情,當然濃一點效果會非常好

成分含蛋清粉及墨角藻萃取物等成分,可讓鬆弛或疲倦的肌膚在短時間內感受光滑緊緻

可清潔肌膚、改善膚色,幫助減輕細小紋路,使皮膚柔潤嫩滑

使用多次可達到拉提的效果,讓鬆弛的臉部肌膚變得緊緻

這時剛好仰躺抬抬腿等約15分鐘,仰躺加上地心引力的幫助,剛好更加強拉提

除了單塗上可達到緊緻功能

更可以塗上後貼上吸油面紙變妙鼻貼,等到乾(最好是非常乾,耐心換來滿滿收穫呀)

 

這是我的before&after 應該不難看出哪個試使用後吧....

大鼻粉刺

拔完反而毛孔還變小了呢

 

然後防雷一下哈哈我的粉刺寶寶們要出動囉!!

 連下巴都可以有這麼多....

下巴粉刺

 

然後是鼻頭....

鼻頭粉刺  

 

撕下後我不停的看著這兩張紙

實在是豪滿足喔!!!!!!!!!!!!!!!!!!!!!!!!收穫滿滿耶

我真的可以成為名符其實的粉刺人耶吼~~~

分享結束!

大家看Hunger Game了沒~~快去看!電影有比第一集精彩呦

 

下台一鞠躬bye!

 

 

 

arrow
arrow

    wh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