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SPA機呢?

我呢是從女人我最大跟臉書(張xx分享)才道這個東西

不過是到最近才真正使用過

 

SPA機 針對不同部位(臉和身體)分成兩台:

透過脈衝式微電流導入不僅可以加速搭配的膠更快速的吸收達到抗皺或纖體等的護理

也可以達到如推拿過後肌肉放鬆的感覺

刺激舒活細胞,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

 

Galvanic Spa

四個導頭可供替換

依照不同的護理方式搭配不同的膠:面部/抗皺/纖體/專業秀髮 護理

使用在臉部達到拉提緊緻而減少皺紋的效果

梳子狀的導頭用在頭皮也會有舒壓的感覺,也有使用者使用後原本有些稀疏的頭頂長出細髮

 

Body Spa

外觀和臉部SPA機有些不一樣,身體SPA機用來接觸皮膚的金屬面積較大

四肢及軀幹尤其是腰臀腹容易有脂肪的堆積

因此功能上先減少及分解脂肪

再來提升肌膚緊緻度,緊實身體輪廓及線條,使體態更纖細

增加肌膚水潤度

 

其實這兩台SPA機的差別只在於電流大小(Body Spa電流較大)及臉部Spa可以更換不同導頭

如果有預算考量的朋友,Galvanic SPA的多導頭實用性較高

(用波浪頭嚕肩膀跟小腿的筋只有一個字 爽!哈哈)

那如果要針對脂肪堆積消脂消除橘皮,而臉部沒什麼狀況的朋友,Body SPA比較夠力

 

藝人們也有在使用(他們自己在使用的產品和代言的產品 你們比較想用哪種產品呢?)

陳孫華在小燕之夜分享SPA機

 

永保青春紫薇 林心如

 

這位先生也是很猛

法令紋幾乎快消失,臉上過瘦的凹痕也不見了

CIMG0482  

右腳的小腿肌線條也明顯順很多,沒有塊狀肌肉感

IMG_7938  

 

然後是我自己用了兩次的效果

右邊的咀嚼肌變順,沒有左邊那麼明顯

笑肌(蘋果肌)比較小比較緊緻集中

當然這只用了兩次之後持續的使用一定會越差越多

 

不瞞各位,大概半年前我看到一位部落客去電波拉提的文章

我爆炸心動的!!!!!!!於是馬上去搜尋價錢,約六萬到八萬還是八萬到十萬忘了

(然後我就默默立下一個目標:30歲前存到十萬去電波拉皮)

真是一點遠見都沒有哈哈哈

不過在我用過這麼厲害的產品後直接打消拉皮的想法

而且電波拉皮好像爆痛

用不到四分之一的錢(其他還可以存起來)就可達到想要的目的,一機還多用勒

愛漂亮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下台一鞠躬byeybe

 

arrow
arrow

    wh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